今天真的快被嚇哭了.......

厚.....超難過的.......

為什麼會這樣咧...原因是.......

昨天公司發給大家一盒水果....

由b1跟1樓先發....b1是我的部門...當然是我來發囉...

1樓的公出....我又是代理人...所以還是我發.......

但是昨天真的太忙了.....我就請一個"姐妹"幫忙我....

今天早上10點多的時候....1樓的那個公文桌就來電說.....

黃黑雲(因為人長的黑..所以叫我黑雲......)你那個誰誰誰有發到嗎.....

啊~~~~什麼...那個誰.....我忘了也.....怎麼辦.......

我是叫"姐妹"幫我發的啊......

然後就開始追查......查.....查......查到一半忽然發現....

某一個組的人都沒發到....總共是五個人....不是一個人......

天啊.....五個人也....要叫我到那生啊......

水果禮盒一箱要1,050也....嚇到快哭出來........

最後在下午3點多的時候...終於查到原因了......

厚.....原來是一樓的某個人重複拿了.....

因為他今天一整天都不在...是"姐妹"後來想到.....

突然call他...問說...是不是他有多拿....他說對....

還好....有追查到...不然哦....真的會ㄘㄨㄚ賽~~~~~

ps:今天要感謝的人...收發室的老闆及高媽......
   所有公文桌的人(2樓也少一盒也....2樓的加油.....)
   特別感謝周佛.....因為他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感動.....
   周佛說...如果沒找到...我們就一人一半......
   真的感動...都沒有他的事...他還那麼挺我....
   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