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朋友呢....

我覺得啊...都市果然不比鄉下純樸......

我還是比較喜鄉下人....哈哈

==============================================

最近被我的戶籍搞的很煩.....

我想解決.........

但是找不到一個最合適的方式來解決....

煩....

今天一早去到公司就很沒精神.....

吃完早餐後跑去跟小明老闆他們聊天.....

老闆說...你問題還真多也....

我說...對啊..我也這麼覺得....

啊....我也不願易啊....奇怪也....

不過有老闆這個軍師還真是不賴....

頓時讓我想通了很多事.....

很多事是急不得的.....

就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