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很不開心.....
工作很不順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很多不滿......
唉......


先說第一件不滿的事是.....今天去加個油竟然要90塊吶.....
我的小ㄅㄨㄅㄨ還是只有50cc吶.....以前只要60塊就會滿的....
今天竟然要90塊.....太誇張了啦........靠......


第二件不滿的事是......因為剛到新公司...所以要去開戶......
去開戶時.......
行員:新開戶要1050哦.....
白雲:可是我沒帶那麼多錢也......
行員:但這是規定哦....你們家的人事沒跟你說哦.....
白雲:沒有啊...人事部沒說啊.....
白雲:不過萬一要是我就是沒錢...啊才要賺錢來生活的...
     那要怎麼辦.......
行員:.........(此刻他無言了.....),,(很為難的說....)
    不然這樣好了....你帶了多少錢.......
白雲:我只能給500.....
行員:那個...金融卡要50塊哦......
白雲:什麼....那張卡也要錢.....卡也要錢哦.....
     (此刻我面有難色....但我還是拿了出來....)
馬的...現在的銀行是怎樣啊...搶錢.....啊就是開個戶啊....
也要這樣....真是靠上加靠.......



第三件不滿的事是.......
我們公司的另一個助理小姐太機車了......
不會帶新人也就算了....什麼事都不會說....
不會先通知別人....就只顧自己的事......
好沒關係.....要搞這招是吧.....
不要惹到獅子女......
一但惹到就不好過了妳......
我一定會以牙還牙......
要各做各的是吧.....我會如妳所願的.....
最好是出現問題......要是那天我被罵了....
妳也脫不了關係......
靠上加靠之外....再多加一個靠.....馬的嗶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