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一個月過去了....

依舊還沒找到工作.....依舊還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很灰心.....其實我要的很簡單啊....

我只想要有錢賺..又有書可以讀....

就這樣而以啊......

=============================================

要下定決心...很難....我真的可以做的到嗎......

姐說...去上那個課...可以嗎....在學校還不是整天的....

學出來你有比較好嗎....那去花哪些錢你就會認真學嗎....

姐還說...我只有三分鐘熱度....完全跟大胖講的一樣....

句句說到心坎去....我還真怕我忍不下去呢....

黃大姐說...去上那個課會很辛苦....

所以...我要去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