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台中...乾媽跟我說了很多關於他媳婦的事...

晚上..他媳婦也跟我抱怨許多事....

我只能說...我也無能為力...因為我自己也有婆媳問題...很嚴重...

我不喜歡大小姑管我太多的事...我也不想插手去管人家的事....

我只能說..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婆媳問題...最重要的角色是老公...

如果老公有擔當...我想一切都沒事...

雖然老公是夾心餅干...但要不要當夾心餅干是自己選擇的...

唉...算了...我跟小嫂的事都以成定局....很難再改變....

我回台中跟乾媽講台北的事..我被唸吶...

我在台北跟公婆相處還是要被唸...

以我的個性....我..辦..不..到.....

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