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小紅真的很準時..準到..我都快瘋掉...不舒服...還火氣大到嘴破....

2.下午去小美家...讓我看到女人的堅毅....

一個女人可以忍到這種程度...真的...
修養要很好....我是該跟她多學學....

3.事情又有戲劇情的變化了...
大胖:要送小孩回台中,就送回去吧...
我說:怎麼了..為什麼突這麼說...
大胖:我媽說..他不想帶小孩了,因為他們要去住汐止..

我大姐在汐止買了間房子給他們住...
我說:什麼..怎麼可能...是去住他們家吧...
大胖:我爸問你星期一可以回雲林嗎..
我說:怎麼又突然這樣問...(明明就叫休假帶小孩的...)
大胖:因為大家都要回去.我大姐說不回去,可是小姐姐說要回去...我說:你姐不是嫁人了嗎...怎麼可以回去...大胖:我不知道...
我說:你們家太誇張了啦..我永遠記得,你媽說..我爸撿骨女婿不用回去...
你阿公撿骨,你姐要回去..還是嫁出去的女兒....
大胖:你不用回去了..你帶小孩就好...
我的os:這還差不多...總之...誇張...哼~~~~

我本來想說..叫大胖回來跟我住..後來..我騎車回家時..想了又想...
不太對...你們家真的太誇張了...我要好好想想...
我可能想直接離一離算了....太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