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二天的沈澱...我覺得...你們還欠我一句道歉...

什麼都是我的錯...

大胖過胖是因為被我養胖的...

大胖不想睡房間要睡沙發是我造成的...

大胖認識我後個性變的怪異也是我害的...

我還真行啊....

婆婆說..我一直在想著過世的人....對..怎麼樣...不行嗎....

婆婆說..我浪費他兒子的青春...啊我沒青春嗎...

婆婆說..從交往開始我就管他兒子的錢..我說..我都還了...
婆婆卻說才那麼一點...我很生氣..我說..還差多少..你們說的出來我的出來....

你們叫我去談我就去談...我要你們去台中你們肯嗎...

唉..我從沒拿過你們什麼東西...何必這樣呢...

我覺得...這個道歉一定是要的...

我也是很乖的女生...我也不壞...我也是認識你兒子才變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