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很後悔結婚....所有好處都沒有...也沒人體諒我.....
我受的委屈也沒人知道...也沒人替我講話....
回想...結婚後不開心的事有那麼一大堆...
值得開心的事...只有一件...那就是有了鍾小軒....
來回憶一下...不開心的事,也順便做個記錄....
1.做月子...
那個時候很感謝婆婆幫我做月子,個我沒做滿一個月哦...
因為婆婆的大女兒說,難到我不會自己幫女兒洗澡嗎,被鍾大胖聽到了...
鍾大胖一回家就說...你自己幫小孩洗....好吧...我自己來.....

2.小孩沒人帶 I .....
婆婆的大女兒生大兒子時,因為要去幫大女兒做月子...
而婆婆的大女兒不喜歡鍾小軒,所以無法幫我帶鍾小軒,
當然我要自己想辦法....我想送保姆,公婆拒絶,
我想辦留停自己帶,公婆也不要....
後來...在我的堅持下,還是送了保姆...

3.與公婆短暫住一起.....
不知道什麼原因,在公婆的大女兒做月子期間,公公跑來我家...說要一起住....
但是....之前我一直問..要不要過來一起住,他們都說不要吶...真的粉怪....
後來...婆婆去汐止幫大女兒做完月子了回來跟我們一起住....,
卻一直要求要把鍾小軒從保姆那帶回來...
他要自己帶孫子....那也行...必竟那孩子是姓鍾的...但是...
公婆的二女兒請公婆幫忙帶二個小孩...公婆竟然講說..
要把鍾小軒一早就帶去二女兒家...順便照顧二女兒的小孩....
等二女兒下班...再把鍾小軒帶回我們家...請問一下...鍾小軒是在上班嗎...
一早就要出門,晚上再回家....

4.小孩沒人帶 II......
因為公婆只顧自己的女兒,所以..我自己搬離了南港,在汐止買了間小套房....
後來有太多的因素,在這我就不講了...總之...大家都在汐止...除了公婆的二女兒之外...
因為一些原因再次請公婆幫帶小孩....但有一天...大女兒又要生小孩了...(第二胎)...
這個時候..鍾小軒才二歲多....婆婆說...他要幫大女兒做月子....我聽懂了...我說...
沒關係...我送小軒去上課...幼稚園是最大的病毒區....當然....小軒生病了...發高燒...
因為高燒不退引發肺炎需要住院一周.....在辦理住院的當天...婆婆接到大女兒的電話....
馬上說..他要回去煮飯給他們吃....我想說....天啊.....怎麼會....我女兒要住院吶.....
你女兒只是還沒生...大個肚子帶一個小孩...女婿也在家....有必要這樣嗎....

5.生活費.....
一直以來...我們都有給公婆生活費...直到買了新家才沒給...因為生活真的很吃緊....
買新家...公婆也沒幫我們付錢...只有婆婆給了七萬塊.....真的很感謝....
我一個月要付二萬三的代款...小孩學費一萬塊....夫妻二個賺六萬....這樣...要我怎麼給...
我們還要付保險,還要家庭支出,小孩也要註冊費吶....因為這樣...所以...我還找了家庭代工來做....
白天上班...晚上做加工...做到手痛...做到深夜....我何必啊..我.....我真的很累....
昨天公公打電話給老公...問說..怎麼都沒給生活費....
我的想法是...女兒難到不應該給嗎...二個女兒生活都那麼好過....難到不應該跟女兒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