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朋友一塊吃飯...很開心....
但回家也吐的一踏糊塗.....

話說...昨天應胖爸邀請...所以我就去他家吃飯了...吃完後...胖爸就問囉....

胖爸:你怎麼那麼常回去台中...

eva:我愣了一下....

胖爸:你怎麼那麼常回去台中...

eva:回去看看啊....

胖爸:你媽在哪邊哦....

eva:對啊...我媽娘家在哪邊啊...

胖爸:你媽娘家有什麼人....

eva:有舅舅、有阿姨啊....

胖爸:不過照理來說...通常都是男人在拜家裡祖先的....

eva:沒辦法啊...我家男人沒用啊...我也管不著他們....從小到大..我家的事...都是我在弄的....

最後...胖爸問了...關鍵的一句....

胖爸:結婚後...女孩子是不能再拜女方家的祖先...不知道你了不了解....

胖媽:以後嫁人了就不能回去拜拜了...

eva:那也沒辦法啊...到時候再看看吧...媽媽是我的...我沒拜不然誰要拜啊....

厚....我也知道啊.....我願意嗎...我愛嗎...我後來很生氣的跟大胖說....

現在是怎樣....那好啊...你叫你姐姐都不要回來啊...那我也不要回去啊....
不然..我回去看看..我不要拿香拜嘛....
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外人咧....
自己的女兒就什麼都可以....
我就什麼都不行....

要不然...我把你帶到台中...你都不要回你家....我看誰拜你家....哼....(未講出口的話...)

我是想...做人不要太狠...做人要有佛心來的嘛....
但看樣子...就算我想有佛心也很難囉....
我記在心上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