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不想講....

前二個星期.....大胖的姐姐在吃飯時罵了大胖...

原因是...大胖某一天開他老爸的車載我回台中....

說什麼大胖一個月是賺多少....怎麼那麼會花....

開老爸的車也要花費很多....

我回來後有跟大胖說,你姐不是說你哦...是指桑罵槐哦....

大胖一直不信...後來....大胖與他媽聊天時...

他媽承認...他大姐真的在罵我....

說我會花錢....說我想開他爸的車回去....

馬的咧...本姑娘本來連車票都訂好了...是你們家大胖要開車載我的吶....

厚....我為什麼要受這種不白的冤屈......

厚....越想越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