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的做法是對還是不對...

但我就是想這樣做,縱使大家都不讚成,我還是想要這樣做....

王小霞說,你仔細想想,你這樣做對嗎,結了婚不就是這樣....

我不以為意,為什麼結了婚的女人就要忍讓再忍讓.....

我忍的還不夠多嗎....

我需要有退路,雖然這樣看起來我很狠,但我沒退路....

我連我要去哪裡我都不知道...我是能去哪裡......

王小霞說,你以前不是很沒個性的嗎,怎麼這次全爆發了....

我以前沒交男朋友前是很有個性,交了男朋友後個性有收斂一點,

可是這次...很抱歉...忍不下去了....

而且我以前也很大方不計較的....

但在認識你及你家人的這段時間....我變得連我自己都不認識我自己了....

我現在是計較到不行...這不是我,我需要找回最初最原始的我....

在我們分開的這段時間....如果你沒變,而我也沒變...那我們還有機會....

但我不敢保證...因為家人必竟還是家人...血濃於水....所以....

再說吧....等你真的把心放到我身上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