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妹妹這二天睡覺會一直哭....

可能是做夢吧....

昨晚他又哭了...是哭不停的那種....

因為我也很累...我有起床氣...

所以妹妹被我兇了...哭的更慘....

最後還是大胖進來哄他...

我只能說...我是壞媽媽.....

但我更想知道..妹妹...怎麼了....

==================================

我真的佩服老人家吶...

可以外出一整夜.....

到今天早上7點才進家門....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很想說...你不要再住我家了....

要來就安安份份的...

不然就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