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從來....我不想結婚...不想生小孩....

只想談戀愛....

因為婚姻讓我看清很多事情....

自私..每個人都會有...

而我...我現在要明顯的表現出...我的自私了....

昨晚大胖說

大胖:爸爸要回鄉下錢繳農保.....

我:爸爸要多少錢....

大胖:4000

我:我沒有錢...為什麼...我的女兒給保母帶我要付錢...
他們有事我也要付錢...如果你爸來我們家住就要跟我拿錢...
那請他去你小姐姐家住...

大胖沒說話....但我不開心....

我嫁到你們家..什麼都沒有..沒金飾,沒人疼,有什麼事要花錢的都要我...

被罵的也是我...我不想再忍了...

我脾氣也不好的....我為什麼要這樣....

有父母親了不起嗎....

我永遠記得...你父母親說我沒家教....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