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每天都有煩不完的事....

每天都睡不飽....

每天都有新的事可以生氣.....

1.昨晚...公公很晚才回家..一回到家就碰碰碰的...聲音大到不行....
我真的很火...馬的..是怎樣...我火的重點是..大胖都不會跟他爸說...
老婆小孩都在睡覺...啊回來就回來..音量不會降低哦....害我昨晚失眠....

2.妹妹最近好怪哦...半夜會一直哭....會一直叫.....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3.昨天幫蔡副理做事...我看他快被我搞瘋了...哈哈....

4.喜事一椿....公司好同事....有了....哈哈..真替他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