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離職了....

唉.....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工作都做不久吶......

是公司不好嗎....還是我自己沒耐性呢......

11/15離開中信後,,11/16馬上就到了一家工程公司工作.....

職務是倉管兼總務.......剛去的第一個任務是盤點....我盤點了一個星期.......

他們都很忙....沒有人帶我.....有教我...但都是一下子而以....

而我......我覺得我不明白的地方...我都有問.....

才剛要開始進入狀況的同時......12/1晚上.....

老闆娘下午5點多才有空進公司....然後就叫我去便利店繳錢.....(我5點半下班吶.....)

接下來....老闆娘就開始查看我一天的工作....做的對不對.....

在發現有錯後....我被唸了......唸到我都不知道我要怎麼做了.....

唸到了7點多我才下班.....然而....今天早上....老闆娘9點多進公司.....

我又被唸了....被唸了一個多小時.....老闆娘說.....要我好好想一想......

又說...如果我一直沒什麼進步的話....那是他們公司要想想我適不適任......

等他唸到一個段落後....我說....我想....我不適任了.....

老闆娘說...你有想好了嗎....你想好了就好....那就這樣了.....

於是12/4.....我現在.....在家....待業中.......

我想說....我怎麼這麼挫折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