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太生氣了....怎麼可以這樣呢....
剛剛,就剛剛哦...我才知道,婆婆明天一早要去小姑家幫忙帶小孩...
我說:那妹妹咧....
婆說:給公公帶啊....如果公公沒辦法帶的話,就帶去小姑家.....
我說:不太好哦....(停了幾秒...我又問...)怎麼不是他們過來咧....
公說:好啊...讓他們過來也好啊....(我os:你馬的屁啦....隨便講講....)
我說:啊要帶幾天...
婆說:不一定.....
我說:啊媽媽你要這樣跑來跑去哦....早上七點去小姑家,晚上再回來這邊哦....
婆說:還不一定....

馬的...最好是不一定啦....我的人生...沒有不一定這三個字....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好就好...不好就不好....
什麼不一定....厚....
如果要給我公公帶,那當初我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找保母啊....
馬的...浪費我的錢....我存的要死要存的錢....

小孩是跟你家姓的....隨便你怎麼做.....

真的是看輕我沒娘家嗎....
來住,時間都算好好的才要回來...擺明著要我煮給你們吃嘛.....
我說了...對我好一點..要我怎麼樣都ok....
對我不好....就自己看著辦.....哼......

我黃某人重申.....我沒拿你家的任何東西....
餅錢,我媽出的,我沒提親,沒求婚,沒金飾,沒聘金,什麼都沒有....
你媽給的錢,我全還了....不要太過份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