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依舊去小姑家接小孩.....然後...我氣不過的問公婆...
小孩是否要帶來帶去...婆沒回答...公說對...
然後說..沒有帶來帶去啊...那算是啊...
不然..小姑家的二個小的帶去我們那邊啊.....
下樓後...我很生氣,我打電話回台中救求,結果..阿姨沒辦法...
乾媽說勉強說好......我說...我先知會一下大胖...然後再回覆乾媽....
在掛完乾媽的電話後...我立即打給大胖,請他立刻回家.....

當然啦...免不了要大吵一架....吵到後來....他媽問他...
小平(我啦...我們都是叫全名的....)
可以去哪裡(還是要去哪裡....沒聽的很清楚...)...
大胖說...小平說要去外面租房子....(後面的我就聽不清楚囉....)
在爭吵的過程中...我問大胖...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嗎.....
大胖說不知道....只說我們缺的是錢....
我覺得不是....我覺得..錢沒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心...你的心在那裡...跟我有一樣的心態嗎...
沒有...只要是碰到...你家的事..你就沒輒.....

其實在這整件事情中...我在意的是...沒事先商量...還有....
不公平....你媽住你姐家,我要帶小孩去,接小孩回家...
你媽住你家...你媽要早上七點過去你姐家顧小孩...
啊...你自己的小孩咧..給你爸帶嗎...那當初我為什麼要請保母幫忙帶小孩....
這很簡單的道理你不懂嗎....
你媽說沒辦法帶24小時,所以我很認份,我早上帶去,晚上時間一到趕去接回來...
你媽說..妹妹晚上7點一到就會找媽媽....我聽到,我就知道我六點一定要走.....
你說我累沒關係,你要接小孩...我怕你在路上出事,所以我寧願自己來....
反觀你呢...有擔心過我嗎....沒有....
你媽沒辦法帶24小時的..卻有辦法帶三個小孩.....
很多事不公平的....你看到了嗎...是我計較嗎....
你說媽媽也是很為難,你大姐說月子做二個月,你媽說要公平每人做40天....
是40天嗎...我沒有哦...我在做月子的最後一周...小孩我自己洗的哦...
這一點,我就可以讓你無話可說了吧....你姐應該是爽爽的過這40天吧...
我月子有沒有做好,你應該最清楚吧...是我後來自己揹著妹妹去市場買魚跟蝦回來...
我自己把我自己顧好的吧......跟你家一點關係都沒有哦.....不喜歡我明講就好...
我會知道該怎麼做...不必讓大家都這麼辛苦吧....
你說我看了大愛那麼久了...學到什麼...對不起..我學的不夠多.....

我累了...連做夢都在跟你家搶小孩.....(這個夢很怪,地點竟然在宜蘭老家....我家吶...)
我只期望你答應我的,你能做到...等妹妹可以上幼稚園時....
我希望你能將妹妹的扶養權給我....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