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你在我的blog留言了...我想應該是你...但我想跟你說...


對不起...你給的愛...我要不起了...因為你不懂我...跟你在一起或許我可以很自在..


因為你會讓我..可是當你碰到你的媽媽..你就軟下去了...這樣..我要跟你生活很難...


其實你是很有主見的..起碼我看到的是這樣...但是..有時候你面對你家裡的人...


你是軟弱的...這點我很不平...很多事我跟你說了..你都不相信...你一直覺得我計較...


是我承認...我很計較...我要的是公平...


唉....我該怎麼說呢...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完整的看過我寫的東西...滿滿的都是抱怨...


從還沒有小孩..到整個懷孕過程...真的滿滿滿的抱怨...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啊...


我很期待家的感覺...但光靠我一個人沒有用啊...


在這個家裡..很多事都要我開口說..你才願意做..那我自己來就好了..真的...我想...


話我就說到這裡了...其他的..我不想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