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那邊應該引起喧然大波了吧.....

其實個性好強的我...還滿難過的吶....

在來這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著...當初我堅持跟他在一起的樣子....

我同學一直叫我想清楚....

而我...一直覺得他是個好男人....

是他是好男人...但他是媽寶.....

唉.....我從小一直希望...我能有完整的家....

我就算結婚...也決不離婚....

沒想到...事與願違....

因為我的倔將...我的好強...我的不服輸.....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搬出來住了....

我承認..我超想離婚的....但....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